公司簡介

威智寬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成立初期前3年以承攬FTTH光纖到府工程為主,主要配合客戶為各大建設公司、弱電商及系統整合商。民國99年以『板橋光點案』以及新店小碧潭站『日勝生美河市案』開啟與中華電信在建商專案eHome智慧家庭方面的合作。合作單位包括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中華數據通信分公司及中華系統整合公司,承接了美河市電信、資訊(光纖)、共同天線及智慧家庭eHome等四大項工程建置;秉持著溝通、創新與適才所用的堅持,為工程尋找最好的人才;我們相信只有晉用最適合的人才,下包商,上包與業主才能三贏並持續不斷的進步。

 

目前我們正以穩健且積極的步伐追求著再出發、再突破的契機,而透過全新的經營策略與方針,整合公司既有豐沛工程經驗與專精工程人才來為所有業主服務。期望在建商專案中,以專業的工程人員來經營客戶,並將建案的品質向上提升。

 

在建商專案的執行中,良好的管理制度必定來自一個健全完整的經營團隊;威智有多年的建案現場弱電工程管理經驗,其中建商專案工程團隊能夠因應專案需求,做出最好的工程管理規劃和資源整合,來為上包及業主服務。

 

威智寬頻與中華電信智慧家庭eHome建商專案建置案中密切合作已有六年之久,從宅內佈線、上箱、上盤、結盤、設備安裝、測試及交驗屋都有完善的施工及管理經驗。公司的觸角邁向多元化,本公司工班及工程管理人員在數據分公司、台北及新北營運處都深獲好評。威智寬頻在智慧家庭eHome建置案中一步一步累積經驗,也了解到智慧家庭eHome及FTTH光纖到府的廣大需求,並不僅僅侷限於日勝生及遠雄的新建案中,更應積極協助中華電信推展智慧建築弱電及機電工程,以及將智慧家庭eHome市場擴大至為數眾多的集合住宅及社會住宅,將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搭配彈性多元的經濟型、豪華型、旗艦型,協助中華電信建立智慧家庭用戶,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增加用戶忠誠度。

 

威智寬頻另有委外生產工廠(關係企業)位於淡水,專業生產:(1) 光纜廠:深耕光纜領域有數十年之久,自行生產室內/室外光纜、各式特殊光纖,在業界耕耘已久,多年來獲得電信營運商、有線電視、高公局、中油及台鐵的採用與肯定。 (2) 電子廠:生產自有產品,以及提供專業生產代工服務。以不斷精進改善的製程,贏得客戶的信任。

 

威智寬頻股份有限公司本身已是中華數據分公司的專案建置~管線工程類甲級合格供應商。 今年更參加北分智慧建築辦公室所舉辦的專案施工商遴選,期望以多年在電信、資訊、光纖、智慧家庭建置的經驗,能與中華電信有更緊密的合作,提供給建商/業主高科技及高智慧的居住樓宇,提高智慧家庭市場普及率,給住戶更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體驗。

 

目前我們正以穩健且積極的步伐追求著再出發、再突破的契機,而透過全新的經營策略與方針,整合公司既有豐沛工程經驗與專精工程人才來為所有建商專案的業主服務。期望在建商專案中,以專業的弱電工程人員來經營客戶,並將建案的品質向上提升。